太平狗

“莫失莫忘。”

王不留行的真相:并没有主治痛经

我妈是学中医的。今天中午她写药方。

我:*无聊*妈你知道吗,王杰希,大小眼。

我:他的账号卡叫王不留行。

我:王不留行治痛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我妈:*抬起头看了我一眼*

我妈:不,不是主要治痛经的。

我妈:“王不留,王不留,妇人吃了乳汁流

我妈:王不留行是下奶的,你不知道?

我妈:亏你还是中医的女儿


我:“......”

我: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panic



王不留行:为什么要这么对我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3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平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