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狗

“莫失莫忘。”

1点点出本事情

那个…之前就和亲友口嗨说要整一个王喻的本,狗癌发作 拖到还有一个月就要走的时候,衷曲也要完结了,就想着 也许 整活一…下!(突然亢奋

本来我估摸是十万字多一点的样子,想着就印一点送亲友…今天终于决定正式统计一下字数,好家伙,他妈直接二十万!怎么会这样!感觉和别的老师(ie 豆老师)相比我已经很懒了!他妈的,真是人菜瘾还大(

(说实话当初想挺久到底是整个王喻还是叶黄的,后来想想,叶黄tag 好似比王喻繁荣一点(落泪 而且叶黄的话,老文太多了,就,修起来很麻烦)

内容的话,大概是:希声,油盐,父亲,你知唔知,清白之年,风纹,水仙花,雁南,木落(雁南后续,差一点点写完,没有放出来),鱼水,衷曲,衷曲番外,罂粟花(again 没有放出来)。可能还有别的我忘记了…总之,就是除了车之外的所有王喻!画骨的话因为是G,就不放了。另外会新写一个别的放在里面!

总之,二十万字有点多,如果送很多人的话,感觉会超出预算…所以来问一下如果卖的话会不会有人买!就是真的会买的那种,不是口嗨!

我要出国了,所以感觉想做一个本子,告别我的小狗时代(虽然之后应该也是小狗(。感谢大家一直看我的小破文,以及忍受我的各种奇怪xp!如果想要的人多的话,我会尽量把价格压低一些,如果实在没啥人我就直接分送了(

评论 ( 84 )
热度 ( 86 )

© 太平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