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狗

“莫失莫忘。”

一个锁文声明

突然发现STS被封了...真是委屈,时隔两年啊!这么一个清水小纯情都..

其实连载有个问题,我刚刚还跟我的基友说来着,就是时间线太长,你一回头,操你妈,之前我写得这么烂,怎么接着写。

所以一直没啥动手改的勇气,正好就着这个屏蔽的事儿,我先把文封了。感谢几个为数不多的一直记着我这篇烂文的盆友们,好久不更这个,在此跟大家道个歉,这回也是希望给大家一个交代。

因为当时(在现在看来)文力辣鸡得很,加上两年了,个人观念也会相应发生一些改变,连着设定也可能会改,希望大家多多谅解。

鞠躬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太平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