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狗

“莫失莫忘。”

深夜段(chou)子(feng)

喻文州因笑道:“外客未见,就脱了衣裳,还不去见你叶神!”黄少天早已看见多了一个抽烟宅男,便料定是兴欣队长,忙来作揖。……因笑道:“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。”文州笑道:“可又是胡说,你又何曾见过他?”黄少天笑道:“虽然未曾见过他,然我看着面善,想必是哪天抢了我们蓝雨的BOSS,如今相见,定要下一回竞技场。”文州笑道:“更好,更好。若如此,更相和睦了。”

少天便走近叶修身边坐下,又问叶修:“可也有文字泡没有?”众人不解其语,叶修便忖度着因他话痨,故问我有也无,因答道:“哥没有。想来话痨是个稀罕病,岂能人人都得的。”少天听了,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,撸下那满屏文字泡,就狠命摔去,骂道:“什么罕物,连人之高低不择,还说‘通灵’不‘通灵’呢!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!”吓得蓝雨众人听了,跪下山呼,说:“黄少圣明!您可别再捡起那文字泡了!”文州急的搂了少天道:“孽障!你生气,就吃秋葵啊,何苦崩那人设!”少天满面泪痕泣道:“蓝雨战队成员都没有,单我有,我说没趣;如今来了这一个欠抽似的脸T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
#旧段子改过充数#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19 )

© 太平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